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丁俊晖无缘16强 赵心童傅家俊晋级32强

2022年12月16日08:1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丁俊晖无缘16强 赵心童傅家俊晋级32强

  丁俊晖在一个月内被一块叫马克·艾伦的“石头”绊倒两次。

  北京时间15日晨,2022年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结束第三日较量。在正赛第二轮的一场角逐中,中国台球名将丁俊晖以3:4再次被北爱尔兰“小钢炮”马克·艾伦逆转。

  就在20多天前的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决赛中,英锦赛三冠王丁俊晖与马克·艾伦争夺冠军。丁俊晖在6:1领先的大好局面下崩盘,最终以7:10告负,与英锦赛第四冠和其职业生涯的第15个排名赛冠军擦肩而过。

  如今双方再次相遇,期待丁俊晖上演“复仇”大戏的中国球迷发现,此番“剧情”与20多天前如出一辙。丁俊晖依然率先“开张”,前两局以2:0领先。在马克·艾伦扳回一局后,丁俊晖以3:1进入赛点。

  但这个“3:1”如同此前的“6:1”。同样是在“一只脚已迈进胜利门槛”的大好形势下,丁俊晖的“另一只脚”却始终无法跟上。最终,“小钢炮”连赢3局,以4:3逆转获胜。

  20多天前,丁俊晖倒在了决赛中;如今,中国台球“一哥”止步32强,冲击职业生涯第15冠的旅程又要重新开始。

  在正赛第二轮的另两场赛事中,两名“00后”中国球员袁思俊和吴宜泽均以1:4分别负于泰国名将塔猜亚和世界排名第三的塞尔比,率先冲击16强的3名中国选手全部告负。

  当日还进行了正赛首轮赛事的11场比赛,中国选手5人出战2胜3负。

  世界排名第9的赵心童依然保持了良好状态,以4:0横扫爱沙尼亚选手佩德罗夫;本次赛事从资格赛附加赛起步的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先输一局后连胜四局,以4:1淘汰英格兰老将彼得·莱恩斯。但范争一、田鹏飞、张安达3人遗憾出局。

  至此,中国军团共有6人晋级本次英格兰公开赛32强。前一日,丁俊晖和3名“00后”小将吴宜泽、袁思俊、庞俊旭已率先晋级。

  2022年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第四日,赵心童、庞俊旭和傅家俊将分别向16强发起冲击。

(责编:鲁婧、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