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NBA综合:凯尔特人横扫太阳 鹈鹕升至西部榜首

2022年12月09日08:0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NBA综合:凯尔特人横扫太阳 鹈鹕升至西部榜首

  2022-2023赛季美职篮(NBA)常规赛7日进行了11场比赛,在一场焦点战中,犹他爵士队主场124:123绝杀金州勇士队,西部“领头羊”菲尼克斯太阳队98:125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将西部榜首位置让给了当日获胜的新奥尔良鹈鹕队。

  勇士队库里、维金斯等主力因伤缺席与爵士队的较量。坐镇主场的爵士队打出了9:2的开局,但勇士队很快将比分反超,首节结束以35:30领先。次节,爵士队一度将比分追平,随后勇士队乔丹·普尔连续得手,再度拉大分差。半场战罢,勇士队69:66领先。

  易边再战,爵士队不断内线得手将比分追平。随后双方对飚三分球,爵士队乔丹·克拉克森连续命中,帮助主队扩大分差。三节结束,爵士队100:91领先。末节,勇士队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最后关头,克拉克森对库明加恶意犯规被驱逐出场,勇士队两罚全中,领先4分。随即爵士队比斯利命中三分。1分领先并且拿到球权的勇士队却在最后时刻遭抢断,爵士队快攻得手,以1分之差险胜勇士队。

  本场比赛,爵士队克拉克森贡献了22分、9次助攻;勇士队普尔得到全场最高的36分,库明加贡献24分,汤普森22分。

  在东、西部“领头羊”的焦点战中,东部头名凯尔特人一路领先,“双探花”塔图姆和布朗各砍25分;太阳队状态低迷,比赛早早失去悬念,分差最大时达到45分。最终凯尔特人队125:98大胜太阳队。

  输掉比赛的太阳队失去西部榜首位置,新奥尔良鹈鹕队104:98力克底特律活塞队,取得五连胜,升至西部第一。

  当日其他几场比赛,布鲁克林篮网队122:116小胜夏洛特黄蜂队,奥兰多魔术队116:111力克洛杉矶快船队,纽约尼克斯队113:89横扫亚特兰大老鹰队,多伦多猛龙队126:113轻取洛杉矶湖人队,孟菲斯灰熊队123:102完胜俄克拉荷马雷霆队,芝加哥公牛队115:111险胜华盛顿奇才队,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21:115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密尔沃基雄鹿队126:113力压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责编:杨虞波罗、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