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NBA综合:凯尔特人力克篮网 湖人轻取奇才

2022年12月06日08:0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NBA综合:凯尔特人力克篮网 湖人轻取奇才

  2022-2023赛季美职篮(NBA)常规赛4日展开8场比赛,其中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凭借“双探花”的发挥,客场103:92击败布鲁克林篮网队;安东尼·戴维斯爆砍55分助洛杉矶湖人队130:119轻取华盛顿奇才队,迎来三连胜。

  坐镇主场的篮网队一开局就打出11:2的小高潮,随后凯尔特人队连得14分还以颜色。首节后半段篮网队进攻效率走低,凯尔特人队35:27结束首节。次节开场,篮网队逐渐找回状态,两队展开对攻,比分交替上升。节末布朗和塔图姆联手发威,凯尔特人队扩大优势,半场战罢62:50领先。

  易边再战,篮网队奋力反击,第三节结束时以69:75落后6分。末节凯尔特人队没有给主队进一步逼近的机会,将分差控制在10分左右。杜兰特本场贡献31分7个篮板5次助攻,但未能救主。最终篮网队92:103不敌凯尔特人队,主场遭遇失利。

  整场比赛,凯尔特人“双探花”表现抢眼,布朗出战40分钟,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同时贡献10个篮板2次助攻,塔图姆拿下29分11个篮板。凯尔特人继续在东部排行榜上领跑。

  另一场焦点战,詹姆斯领衔的湖人队整场优势明显。戴维斯爆砍55分,另有17个篮板3次盖帽,伤愈复出的詹姆斯拿下29分8个篮板6次助攻,朗尼·沃克也有20分入账。湖人队迎来三连胜,近10场比赛取得8场胜利。奇才队比尔伤退,波尔津吉斯和库兹马得分均上20,但无力挽回败局。

  当日反客为主的球队还有菲尼克斯太阳队和孟菲斯灰熊队,太阳队133:95横扫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场作战的马刺队连败场数已达11场;底特律活塞队主场112:122不敌灰熊队。其他几场比赛均为主队胜,新奥尔良鹈鹕队121:106力克丹佛掘金队,纽约尼克斯队92:81小胜克利夫兰骑士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10:101轻取芝加哥公牛队,波特兰开拓者队116:100完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责编:杨虞波罗、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