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意甲综合:国米力克亚特兰大 尤文完胜拉齐奥

2022年11月15日08:0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意甲综合:国米力克亚特兰大 尤文完胜拉齐奥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13日结束第15轮,国际米兰队客场3:2战胜亚特兰大队,哲科“双响”。尤文图斯队主场3:0完胜拉齐奥队,升至积分榜第三,基恩贡献两球。

以相同积分并列积分榜第五位的亚特兰大和国米,在亚特兰大主场蓝色竞技场展开较量。第25分钟,萨帕塔禁区内跌倒造点,卢克曼主罚命中,为主队拔得头筹。不过,几分钟后,国米将比分扳平,哲科门前接劳塔罗助攻,将球蹬进球门。

易边再战,表现出色的哲科在第56分钟近距离再进一球,完成“双响”,国米实现反超。三分钟后,亚特兰大球员帕洛米诺门前试图解围时,自摆乌龙,送给客队第三粒进球。不过,他在第77分钟将功补过,头球扳回一分。两队的你来我往使比赛悬念持续到最后一刻,随着终场哨响比分定格在3:2,国米联赛两连胜。

尤文图斯迎战拉齐奥是本年度意甲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主队攻势相当流畅,上半时尾声由基恩拔得头筹。第54分钟,科斯蒂奇远射被挡,基恩补射再进一球。比赛尾声,基耶萨助攻米利克再进一球,助尤文3:0拿下联赛六连胜,一路升至积分榜第三,为世界杯前的联赛上半程画上句号。

另外,罗马主场1:1绝平都灵,AC米兰主场2:1战胜佛罗伦萨,斯佩齐亚客场2:1战胜维罗纳,蒙扎主场3:0战胜萨勒尼塔纳。(黎梦青)

(责编:杨虞波罗、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