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卡塔尔世界杯|乌拉圭队两中门柱 与韩国队互交白卷

2022年11月25日04:5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11月24日,韩国队球员孙兴民(左)与乌拉圭队球员马丁·卡塞雷斯拼抢。新华社记者 孟永民 摄

  新华社多哈11月24日电(记者张泽伟 刘旸 郑昕)在沙特和日本队接连爆冷击败热门阿根廷和德国队后,韩国队没能延续亚洲球队赢球态势。24日他们与南美劲旅乌拉圭队战成0:0,这是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第四场没有进球的比赛。

  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孙兴民领衔的韩国队在场面上占优,显示出与世界强队抗衡的实力。而由苏亚雷斯、戈丁等老将坐镇的乌拉圭队,虽然踢得有些被动,但却觅得更多的得分机会,上下半场各有一次击中立柱。

  开场后,韩国队气势很盛,前15分钟基本将战火推至对方半场,但没有明显的起脚射门机会。乌拉圭队在第22分钟创造良机,右路的佩利斯特里接队友大范围转移,将球横传至禁区,可惜门前抢点的努涅斯踢空了。12分钟后韩国队也浪费一次机会,金纹奂右路横传门前,无人看防的黄义助推射打高。上半场结束前,乌拉圭队开出角球,戈丁抢点头球攻门击中立柱。

  11月24日,乌拉圭队球员埃丁森·卡瓦尼(中)射门。新华社记者 郑焕松 摄

  迟迟无法改写比分的两队在下半场开始不久便做出人员调整,乌拉圭队用卡瓦尼换下了苏亚雷斯,而韩国队更是一口气换了三名中前场球员。稍显沉闷的比赛在临结束前掀起一点波澜,乌拉圭队巴尔韦德的大力抽射击中立柱,“面具侠”孙兴民的外围远射偏出球门。

  赛后统计显示,乌拉圭队与韩国队的射门比为10:6,而两队射正次数均为零。

  一场平局让双方各取一分,下一场韩国队将对阵加纳队,乌拉圭队将挑战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

(责编:胡永秋、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