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卡塔尔世界杯 | 法国队主教练德尚:我的25名球员已经足够强大

2022年11月22日07:3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卡塔尔世界杯 | 法国队主教练德尚:我的25名球员已经足够强大

  新华社多哈11月21日电(记者韦骅、王浩明)世界杯冠军法国队即将迎来2022卡塔尔世界杯的首场比赛,主教练德尚21日表示,自己未补招一名球员替换因伤离队的本泽马,是因为自己的25人已经足够强大。

  法国队将于22日开启卫冕征程,他们将在首场比赛中对阵澳大利亚。“高卢雄鸡”近期饱受伤病困扰,除了坎特、博格巴、恩昆库等球员,本泽马也在19日因伤退出本次世界杯。德尚原本可以征召一名新的球员凑齐26人名单,但他并没有选择补招。

  11月21日,法国队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主新闻中心举行赛前新闻发布会。法国队主教练德尚在新闻发布会上。新华社记者王丽莉摄

  谈到自己的决定,德尚说:“我已经有了25名球员,我确信他们都非常强大,足够应对将来的挑战,我想我已经有了我需要的一切。”

  本泽马的缺席,意味着姆巴佩将在锋线上扛起更多的责任,谈起姆巴佩,德尚说:“他依然非常年轻,但在四年前就非常重要,现在他变得更加成熟。姆巴佩与众不同,他有着在任何时候决定比赛的能力。”

  同时,德尚确认,瓦拉内的伤势已无大碍,可以出场比赛。

(责编:鲁婧、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