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女排世锦赛|塞尔维亚八连胜 土耳其不敌美国

2022年10月09日08:1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女排世锦赛|塞尔维亚八连胜 土耳其不敌美国

2022世界女排锦标赛第二阶段(16强)小组赛7日进行了7场比赛,卫冕冠军塞尔维亚队以3:0击败泰国队,豪取八连胜。

F组“领头羊”塞尔维亚队当日在与泰国队的比赛中,布莎、洛佐、博什科维奇等多名主力球员轮休或替补出场,但球队依然凭借整体实力高奏凯歌,以25:23、25:17和25:15获胜,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名,同时继续保持在本届世锦赛上的不败战绩。八连胜的过程中,塞尔维亚队仅丢2局。

东京奥运会冠军美国队以3:1战胜土耳其队,四局比分为25:22、21:25、25:20和25:22。两队各有4人得分上双,土耳其选手居内什和卡拉库尔特得到全场并列最高的16分。美国队与土耳其队目前战绩均为6胜2负,分居F组第二和第三名。

F组其他两场比赛中,波兰队继上一场完胜美国队后,当天再次迎来胜利,以3:2战胜加拿大队。波兰队21岁的接应斯蒂亚克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波兰队目前暂居小组第四位。此外,多米尼加队以3:1战胜德国队。

E组比赛中,意大利队、巴西队和日本队均以3:0横扫对手,分居小组前三名。中国队少赛一场位居E组第四,8日将迎战小组最强对手意大利队。(记者刘旸、肖亚卓)

(责编:杨虞波罗、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