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斯诺克大师赛众球手期待亮相香港

2022年10月06日10:1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斯诺克大师赛众球手期待亮相香港

  新华社香港10月5日电(记者韦骅)2022香港世界斯诺克大师赛即将一连四天在香港红磡体育馆进行。在5日举行的选手见面会上,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火箭”奥沙利文表达了对重返香港比赛的期待。

  根据赛程,奥沙利文将在7日的比赛中对阵女将吴安仪。他说:“这对我们都是一次难得的机会,球迷一定会期待这场对决,我也十分期待。”

  本次大师赛是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比赛分为挑战赛和表演赛两部分。其中挑战赛将根据世界排名进行淘汰赛,八强赛将以9局5胜制进行,半决赛和决赛将以11局6胜制进行。比赛将于6日至9日进行,八位参赛选手分别是奥沙利文、特鲁姆普、罗伯逊、塞尔比、希金斯、赵心童以及两名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和吴安仪。

  傅家俊表示,大师赛时隔多年重返香港,本次比赛自己没有特别的目标,只想享受比赛。

  据悉,为促进球员与球迷互动,前三个比赛日均设有球员签名会。6日,塞尔比将对阵傅家俊,赵心童将迎战罗伯逊。

(责编:乔业琼、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