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田径世锦赛:莫家蝶无缘女子400米栏半决赛

2022年07月21日07:5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田径世锦赛:莫家蝶无缘女子400米栏半决赛

中国选手莫家蝶19日在俄勒冈世界田径锦标赛女子400米栏预赛中仅跑出57秒01的成绩,名列小组第六无缘半决赛。

22岁的莫家蝶在第四组第一道出发,一开始就跑得比较吃力,最后在八名选手中位居第六,未能进入下一轮。

“57秒01?不是吧?”得知自己的成绩后,莫家蝶大吃一惊。

“完全没有想到,我觉得最差也应该在56秒50左右,跑得好的话,能进56秒以内。”

这个成绩与莫家蝶54秒89的个人最好成绩相差太远,与55秒61的赛季最好成绩也有很大差距。第一次参加世锦赛的莫家蝶有些蒙。

来自广东的莫家蝶是去年全运会女子400米栏冠军。她说,这次失利主要的原因还是第一次参加大赛,赛前“思想比较松懈,没有高度紧张”,另外最近起跑改了节奏,但尝试了多次都没有成功。

来自美国的世锦赛卫冕冠军达莉拉·穆罕默德获得第四组头名。所有37名参赛选手中,22岁的荷兰选手波尔以53秒90排名第一,莫家蝶排在第31位。(记者王子江)

(责编:杨虞波罗、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