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76支“绿茵小将”队伍汇聚四川绵阳 角逐8个组别桂冠

2022年07月20日09:2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0日电 (记者欧兴荣)2022年绿茵小将足球夏令营(公开赛)日前在四川省绵阳市举行,共吸引到来自四川、陕西、甘肃等地的共76支队伍参赛,按年龄段分为8个组别,涵盖U6到U15,运动员和教练员规模超千人。

2022年绿茵小将足球夏令营(公开赛)比赛场景。主办方供图

在为期7天的赛事活动中将先后决出了8个组别的桂冠,而各组别的前4名将直接晋级年底的总决赛。比赛现场设有防疫组、医疗组,场地组,直播组等工作部门为本次比赛保驾护航,比赛过程中各个场地全程现场直播,并邀请到了高水平的裁判员队伍,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本届赛事由绵阳市涪城区教育和体育局和绵阳市涪城区体育馆指导,四川千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

2022年绿茵小将足球夏令营(公开赛)小球员在比赛中。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绿茵小将足球公开赛旨在通过组织联合全国各地从事基层青少年足球培训的俱乐部,打破各自为战的现状,以足球为媒介,以赛事为桥梁,在全国建立一个由点到面的赛事网络,打造精品赛事品牌,助力推广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此前在2019年-2021年,已经成功举办多届系列赛事。

(责编:赵竹青、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