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儿童阅力计划 | 我把中国诗“画”给你——阅读扬州

刘微
2022年06月27日19:3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近日,人民网携手合作伙伴叫叫联合启动的儿童阅力计划全面开展。由人民网儿童阅力计划出品、叫叫特约制作的《我把中国诗“画”给你》栏目正式上线,以24首古诗搭配24座中国历史名城,将诗词、地理、人文与影像结合在一起,让孩子们在阅读中认识祖国的大好河山。本期的“阅读扬州”,将从杜牧的《寄扬州韩绰判官》开始,带你感受这座古城悠久的历史文化和浪漫的人文情怀,一起欣赏扬州的秀美风景。

儿童阅力计划由人民网携手合作伙伴叫叫联合启动,旨在推动家长和小朋友们树立“科学阅读助力孩子自我成长”理念,让更多阅读场景和创新内容激发更多孩子的自我成长,在阅读中度过快乐的童年。

除《我把中国诗“画”给你》系列读物之外,儿童阅力计划还将围绕“推广科学阅读理念,提升儿童阅读能力”的核心主题开展系列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多方联动的形式,积极推动全民阅读工作与新媒体技术紧密结合,在社会和家庭中全面树立儿童阅读科学价值观,从长远意义上发挥阅读的真正价值,进一步推进书香城市的建设。

相关链接:

儿童阅力计划|我把中国诗“画”给你——阅读成都

儿童阅力计划 | 我把中国诗“画”给你——阅读杭州

儿童阅力计划 | 我把中国诗“画”给你——阅读西安

(责编:申佳平、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