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促进电子竞技产业健康发展 电竞工委在京成立

2022年06月20日14:1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0日电 (记者杨虞波罗)近日,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电子竞技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京召开。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理事长孙寿山指出电竞工委的成立符合电子竞技产业健康发展的需要,并对今后工委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贯彻管理要求,倡导行业自律,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推动行业有序健康发展;二要围绕市场需求,提供支撑保障,推动电子竞技发展的坚实基础和完备的产业体系优势;三要积极统筹协调,把分散的资源、单一的企业整合起来,搭建共同发展的平台,履职尽责,着力提升会员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会上,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第一副理事长张毅君宣读了《关于电子竞技工作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名单的批复》并公布电竞工委主任委员、电竞工委秘书长以及18位电竞工委副主任委员任命名单。

电竞工委主任委员唐贾军介绍了工委下一步工作规划,唐贾军表示,电竞工委要充分发挥自身作用,服务好主管部门、行业企业、推进标准化建设,开展行业研究,关注人才储备,促进行业交流,加强国际交流。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电子竞技工作委员会规章》,为电竞工委未来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支撑与保障。

(责编:杨虞波罗、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