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22年中国帆船城市超级联赛衢江站收帆

2022年06月27日17:2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7日电 (记者胡雪蓉)6月26日,2022中国帆船城市超级联赛首站比赛在衢江圆满收帆,苏州八旗帆船队荣获开帆首冠,衢州有礼队、海口自贸领航者队分获亚、季军。

本次比赛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办,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区人民政府承办,吸引了来自衢州、海口、厦门、深圳、上海、苏州、北海、青岛、澳门、广州、锦州、泉州、珠海及鞍山的帆船代表队参赛。

首个竞赛日,14支船队经过激烈竞速,苏州八旗帆船队暂列第一。第二竞赛日,各船队如期准备比赛,但直至下午风力也没有出现。针对第二天的风力情况,为了推进比赛更好的进行,组委会在第三竞赛日把比赛时间提前至10点开始第一次预告信号,但遗憾的是依然没有迎来好的风力,裁判长决定2022中国帆船城市超级联赛(衢江)以第一竞赛日的成绩排名为总成绩,因此苏州八旗帆船队荣获开帆首冠。

赛后,苏州八旗帆船队经理表示:“这是我们第二次参加中帆联赛,未来希望能看到更多的帆船爱好者或专业的选手加入进来。”苏州八旗帆船队舵手直言为团队感到开心,“大家为这次比赛准备了很多,比如耐心、比赛中的配合等。”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有多支新赛队加入,其中广州南沙队以绝对领先票数荣获本场比赛的最佳人气赛队。

(责编:申佳平、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