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勇士狂胜鹈鹕高居西部榜首

2021年11月07日09:30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勇士狂胜鹈鹕高居西部榜首

北京时间11月6日中午,金州勇士坐镇主场,在NBA常规赛对阵鹈鹕队的比赛中以126比85狂胜对手41分,开赛总成绩为7胜1负,高居西部榜首。勇士人人奋勇争先,取得了比开季前预想的要好得多的战绩,这使得来到场边观战、长期处于伤病中的克雷·汤普森也不断跃跃欲试:“我想尽快回到场上与队友们并肩作战。”

勇士在与鹈鹕的比赛中全民皆兵,5人得分“上双”,12人留下了得分记录。这样的比赛,勇士取得胜利已经并不完全依仗斯蒂芬·库里了,他可以打得很轻松,不必背负得分压力。本场比赛得分最高的还是上一场大发神威的乔丹·普尔,这位22岁的小伙子再次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而获得另一项统计数据最高的球员则是老将伊戈达拉,还差两个月就年满38岁的“一哥”尽管只拿到了2分,但是却送出了多达10次助攻,他在场上的17分钟里,勇士净胜对手26分。也就是说,伊戈达拉的正负值达到了+26,他几乎把比赛的全部乐趣都放到帮助队友得分上了,真的是在享受比赛。

总之,勇士一切大好,7胜1负的战绩与爵士暂时并列西部第一,而东部已经没有一负球队,排名最高的76人队也输了两场比赛。也就是说,勇士与爵士现在共同领跑全联盟。

这样的情况让长期处于伤病中的勇士“水花兄弟”的另一人克雷·汤普森激动不已,他在场边目睹了球队大胜鹈鹕的比赛。汤普森对前来采访他的美媒记者表示,“现在是时候该回归到这片场地的时候了,然后向他们展示一下为什么我应该留在这个大名单当中。我需要火力全开。”看来汤普森已经按捺不住,迫切地想要重回赛场,希望与队友们并肩作战。

据美媒报道,汤普森已经开始了二对二的对抗性训练,预计会在12月中旬完成复出。这对于勇士来说真的是个好消息。作为库里的进攻伙伴,勇士当年夺得总冠军时期球队支柱之一的克雷·汤普森,在2019年7月与俱乐部以5年1.9亿美元续约之后,却在当赛季就遭遇重大伤病,跟腱撕裂。之后他就一直处于休养之中,上个赛季也同样是完全报销。直到本赛季,目前他依然没能出场比赛,好在现在总算是有了关于他的好消息传来。期待汤普森复出后勇士能够如虎添翼,再塑辉煌。

文/本报记者 刘艾林

(责编:王连香、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