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世界女排联赛中国队24人名单公布 袁心玥担任队长

2022年05月12日17:4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2日电 (记者胡雪蓉)5月12日,中国排协公布了中国女排参加2022年世界女排联赛的24人名单,这也将是新一届中国女排首次出征国际赛事。朱婷、张常宁因伤缺席,袁心玥担任队长。

中国女排24人名单为:主攻金烨、王云蕗、王艺竹、李盈莹、吴梦洁、王逸凡、仲慧,副攻袁心玥、杨涵玉、高意、王媛媛、郑益昕、王文涵,接应龚翔宇、缪伊雯、陈佩妍、杜清清,二传刁琳宇、蔡雅倩、丁霞,自由人王唯漪、倪非凡、许嘉楠、王梦洁。

2022年世界女排联赛分站赛将于5月31日开始,中国女排将参加土耳其安卡拉、菲律宾奎松、保加利亚索菲亚三站分站赛,具体时间为5月31日至6月5日、6月14日至6月19日、7月13日至7月17日。决赛阶段的比赛将于7月13日至7月17日在安卡拉举行。

中国女排24人名单。来源:中国排协

 

(责编:王仁宏、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