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张伟丽6月12日再战乔安娜

2022年04月25日09:11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张伟丽6月12日再战乔安娜

4月24日,UCF中国官方宣布,被誉为UFC史上最精彩的女子对决即将迎来二番战,张伟丽于北京时间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的PPV赛事UFC275中再战乔安娜。

张伟丽目前战绩为21胜3负,其中10次KO,7次降服获胜。张伟丽与乔安娜的首次对决发生在2020年3月举行的UFC248中,当时两人在打满五个回合后张伟丽以分歧判定险胜,成功卫冕草量级冠军。那场比赛被UFC评为当年年度最佳对决,未来很有可能入选UFC名人堂。张伟丽在之后的卫冕战中被罗斯·娜玛尤纳斯KO终结输掉冠军头衔,在年底的二番战中她未能夺回冠军,以分歧判定再次输给对手。

乔安娜目前战绩为16胜4负,其中4次KO,1次降服获胜。在两年前与张伟丽对决后,乔安娜就没有出战过,她因为长时间无法比赛被UFC官方移出排名榜。值得一提的是,乔安娜迄今为止的4场生涯败绩都是输在冠军战中,除与张伟丽相似地连续两次不敌罗斯·娜玛尤纳斯之外,她还在与瓦伦蒂娜·舍甫琴科争夺蝇量级冠军头衔时输给对手。乔安娜上一场胜绩是在2019年10月时以一致判定击败米歇尔·沃特森。

文/本报记者 张颖川

(责编:王连香、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