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UFC携手咪咕共建“5G+体育”格斗赛事新业态

2021年02月25日13:3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5日电 (记者胡雪蓉)作为世界上最顶级和规模最大的职业综合格斗赛事,终极格斗冠军赛(Ultimate Fighting Championship,以下简称UFC)凭借精彩的赛事内容和永不放弃的格斗精神,受到了全球综合格斗爱好者的喜爱。近年来,以张伟丽、李景亮为代表的中国选手活跃在UFC赛场上,更是赢得了全球粉丝的尊重。

北京时间2020年3月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UFC248站女子草量级世界冠军卫冕战上,中国选手张伟丽在五个回合里以点胜击败波兰选手乔安娜,成功卫冕。 新华社/美联

2月24日,UFC宣布与中国移动咪咕公司达成合作,双方将在未来展开全产业生态合作。通过合作,中国移动咪咕成为UFC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官方全媒体合作伙伴,拥有5G、4K/8K、VR信号制作独家权益,打造大小屏+VR跨端一站式UFC全场景平台,全面助推搏击产业进入“5G+体育”时代,以赛事IP为桥梁,打通线上内容与线下活动的全场景连接。双方还将在5G联合实验室、联合会员、运动健康、衍生品开发、联合办赛、线下粉丝活动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共建职业综合格斗赛事新业态。

UFC总裁白大拿表示,与咪咕的合作关系将把UFC提升到一个新的层级。“与咪咕合作,将让这项运动发展壮大,并为爱好者提供前所未有的丰富内容,我感到无比兴奋。”

(责编:王紫、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