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冰壶混双一天两赛 花滑男单女单出战

刘艾林
2022年02月06日09:40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冰壶混双一天两赛 花滑男单女单出战

  2月6日,北京冬奥会将有10个项目的多个小项、多场比赛在三大赛区的各个场馆分别展开,这些项目涉及冰壶、花滑、冰球、速滑、高山滑雪、越野滑雪、单板滑雪、自由式滑雪、跳台滑雪和雪橇。

  在北京赛区进行的冰上项目中,由凌智和范苏圆组成的中国冰壶混双组合将继续完成他们的循环赛之旅,进行第八九轮的比赛,两人将分别在上午9时05分和下午14时05分对阵英国和意大利队。由于混双冰壶是在冬奥会开幕之前就开赛的项目,央视的直播吸引了大量的电视观众,因此凌智和范苏圆已经收获大量粉丝。

  在首都体育馆,“最好看的冰上项目”——花样滑冰将会进行团体赛男单自由滑和女单短节目的比拼。00后小将朱易将会首次代表中国队出战奥运会的比赛,金博洋期待能够弥补此前在男单短节目比赛中出现失误的遗憾。这两场比赛都非常关键,能否帮助中国队保持住此前凭借双人滑比赛赢得的比较靠前的排名,从而创造历史进入最终决赛,非常值得关注。

  尽管6日的金牌项目中国队并不具备冲击奖牌的实力,不过还是可以期待他们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实现自己和中国代表团在冬奥赛场上的突破。比如在中午11时于国家高山滑雪中心进行的高山滑雪男子滑降比赛中,中国队首次获得了这个项目的参赛资格,代表中国出战的两位选手分别是徐铭甫、张洋铭。

(责编:孙红丽、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