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22北京冰雪消费节正式启动

2022年01月01日08:10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22北京冰雪消费节正式启动

  本报讯(记者 李佳)上线北京冰雪消费节小程序,发布北京冰雪消费地图……昨天,由市商务局、市体育局共同主办的“2022北京冰雪消费节”在国贸中心滑冰场启动。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冰雪消费节期间,本市将围绕加快推进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这条主线,以“趣游冰雪世界、惠享美好生活”为主题,开展四大主题板块活动,丰富市民生活。

  冰雪消费节期间,本市开展四大主题板块活动。其中,北京冰雪消费地图板块,发布了汇集100余家冰雪场地信息、特色活动和折扣消息的消费地图,让广大市民在这个冬天畅玩冰雪。云探冰雪场地板块,将邀请旅游达人带领公众开展云探冰雪场地,了解冰雪场地情况,让市民更好地选择适合自己的场所。冬奥知识有奖问答板块,将有1万张全市冰雪场地折扣券或体验券作为冬奥知识问答奖品。同时组织开展冰雪体验活动,让参与体验的消费者感受冰雪乐趣。

  活动期间,中国银行推出2022年冬奥会主题信用卡冰雪服务满额立减活动,持卡人通过中国银行APP或缤纷生活APP运动专区,参与冰雪场馆票务、私教、住滑套餐产品预订有机会享单笔消费满100元减20元、满200元减40元等活动。重点商业企业积极开展自主让利促销活动,北京苏宁易购推出高端家电出厂价7折起、节能产品5.5折起、全网买贵双倍补差价等活动让利消费者。五环冰雪将推出9.9元可团购价值500元私教冰雪体验课。雪乐山室内滑雪场馆推出两折滑雪体验课程。香江滑雪将向市民免费赠送门票500张。石景山体育场雪人王国免费赠送体验票1000张。温都水城冰雪嘉年华、北京南宫国际冰上运动中心、绿野仙踪郊野乐园、健鼎金辉冰雪乐园等众多商家也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等推出各类优惠促销活动。

  公众可通过北京市商务局微信公众号和2022北京冰雪消费节微信公众号,了解冰雪消费节的详细活动内容。

(责编:乔业琼、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