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河北廊坊举办冰雪巡展活动

2021年12月10日09:2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10日电 (郝帅)由河北省廊坊市体育局主办的“冰雪大篷车”巡展活动近日落幕。据统计,本次活动自9月15日发车以来,共开进了全市10个县(市、区),开展50场巡演,走进乡镇和街道98处,直接参与人数超180万。

活动现场,紧张刺激的轮滑体验、团队配合的陆地冰壶让人感受到了冰上运动的激情,VR滑雪也让参与者在虚拟现实技术中体验到了雪上运动的乐趣。除此之外,冰雪知识展板、冰雪运动宣传片等内容,让群众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学习到了冰雪运动相关的专业知识。

近年来,河北省廊坊市聚焦新时代体育强市建设,积极推进冰雪运动“六进”工程,“运动廊坊·欢乐冰雪”、冰雪嘉年华等系列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目前,廊坊市、县两级室内公共滑冰馆实现全覆盖,冰雪骨干培训工作成效明显,健身人群数量与质量同步提升,全民参与热情空前高涨。廊坊市社区冰雪运动会已开展393场、乡村冰雪体验活动覆盖了291个村,创建了“六个一”示范点30个,为群众带来无限的冰雪乐趣。

(责编:王连香、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