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北京冬奥会冰壶参赛队伍全部产生 中国队获满额参赛

2021年12月20日10:0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0日电 (记者李乃妍)据世界冰壶联合会消息,当地时间12月18日,在荷兰吕伐登举行的奥运冰壶资格赛落下帷幕。多支队伍通过此次资格赛获得了北京冬奥会冰壶项目参赛资格。

至此,北京冬奥会冰壶参赛队伍全部产生,中国队获得了满额参赛资格,而另外有五支队伍也同样获得了满额参赛资格,分别是加拿大队、英国队、瑞典队、瑞士队和美国队。

30支参赛队伍如下:

男队:中国队、瑞典队、英国队、瑞士队、俄罗斯奥委会队、美国队、加拿大队、挪威队、意大利队、丹麦队。

女队:中国队、瑞典队、瑞士队、丹麦队、美国队、俄罗斯奥委会队、加拿大队、日本队、韩国队、英国队。

混双:中国队、英国队、挪威队、瑞典队、加拿大队、意大利队、瑞士队、捷克队、澳大利亚队、美国队。

(责编:赵竹青、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