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廊坊市举办“冰雪奥运 美丽中国”中小学生书画作品展

2021年12月17日08:4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廊坊市举办“冰雪奥运 美丽中国”中小学生书画作品展

  为弘扬奥运精神,营造迎冬奥氛围,12月13日,“冰雪奥运 美丽中国”廊坊市迎冬奥中小学生书画作品展暨廊坊市第七届动漫才艺大赛在河北廊坊市体育馆举办,共有275个单位参与活动,收到作品8万余幅。

  本次活动由廊坊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廊坊市教育局、廊坊市体育局主办,廊坊市动漫协会承办,廊坊市清华校友会协办,以2022年冬奥会为主题,歌颂祖国为宗旨,获得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用他们自己的作品抒发助力冬奥、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感。

  活动现场,形式多样、风格多元的书画作品体现了同学们丰富的想象力和生动的创造力,吸引了众多书画爱好者在作品前驻足观赏、细心品味。冬奥体育项目、奥运五环、国宝熊猫等跃然纸上,将祖国的独特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孩子们都有不错的天赋,这里每幅作品都是有温度的,孩子们真是太棒了!”参观书画作品的群众赞叹道。

(责编:杨虞波罗、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