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国际冰球联合会:确认中国男子冰球队北京冬奥会参赛资格

2021年12月08日11:2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8日电 (记者胡雪蓉)据国际冰球联合会消息,北京时间8日凌晨,国际冰联执委会在瑞士苏黎世结束,会议讨论了中国男子冰球队参加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问题,并确认中国男子冰球队参赛资格。

北京冬奥会男子冰球比赛共有12支队伍参加,世界排名第32位的中国队被分在A组,与加拿大队(世界排名第1)、美国队(世界排名第4)和德国队(世界排名第5)同组。

此外,会议对刚刚在北京进行的“相约北京”冬奥冰球测试活动进行了总结。11月7日至13日,在五棵松体育中心和国家体育馆进行的冰球测试活动对场馆整个硬件和软件进行流程测试,国际冰球联合会认为测试活动完全符合冬奥会冰球比赛的举办条件,两个场馆已经准备就绪。

(责编:王连香、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