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江苏省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圆满落幕

2021年12月08日09:2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8日电 (记者胡雪蓉)12月7日,“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2021江苏省最美跑步线路、最美乡村健身公园(广场)颁奖仪式暨江苏省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闭幕式在江苏大剧院举行。

活动现场揭晓了2021年江苏省最美跑步线路、最美乡村健身公园(广场)年度榜,该榜单由江苏省13个设区市征集、筛选、推荐,经网络评选、专家评审和实地考察,综合考虑各线路与公园(广场)的路线特色、交通情况、辐射人群、配套设施、生态环境、赛事活动、知名度、影响力以及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创新举措等,最终评选出了24条最美跑步线路、5条网络人气跑步线路和35个最美乡村健身公园(广场)。

至此,为期6个月的江苏省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江苏省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是江苏省体育局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探索创办的线上综合运动会,于今年6月开幕,历时近半年,共吸引了近450万人参与,关注人数约2300万。运动会旨在构建“人人是选手、时时可参赛”的网络运动空间,不断深化“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全民快乐、全民共享”的理念,让体育活动更丰富、参与方式更多元、指导服务更贴心,提升广大群众参与体育运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编:王连香、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