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新疆艺术剧院亮相2021广州文交会

2021年12月08日08:1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财经新闻

“很喜欢看新疆歌舞,特别有感染力,想跟着美丽的姑娘一起欢乐地跳舞!”一位参展嘉宾激动地说道。在2021广州文交会开幕式活动中,新疆艺术剧院的演员们为现场开启了一场心潮澎湃的新疆特色歌舞表演。

一位来自广州的参展商说:“大家对新疆的歌舞本身就有很大的兴趣,新疆剧目在内地市场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听了这次新疆艺术剧院的推介,了解到了新疆有非常多成熟的优秀剧目,非常希望能和新疆艺术剧院有进一步的合作。”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新疆艺术剧院党委书记蔡晓荣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此次交易会,与各方业界同仁秉承共商共建共享的态度,积极寻求合作机会,共同把这些优秀剧目分享给全国的观众,展示新疆艺术风貌,让新疆演艺作品走进内地,面向世界讲好新疆故事,为全国文化艺术事业发展贡献新疆力量。”

(责编:杨虞波罗、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