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21环鄱阳湖自行车精英赛共青城站开赛

2021年12月06日10:5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参赛选手在比赛中骑行。 赛事主办方供图
参赛选手在比赛中骑行。 赛事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北京12月6日电 (记者杨磊)12月5日上午,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西省体育局、九江市人民政府、共青城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21环鄱阳湖自行车精英赛九江·共青城站开赛。这是该市首次承办环鄱赛。有来自全国15个省市的220余名自行车好手参加比赛。

江西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祖平,九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丁喜春等嘉宾参加开幕式并鸣笛发车。

本届大赛共设置男子公路精英、男子山地精英、男子山地大师、女子山地精英4个组别,覆盖18-65岁各年龄层,实现公路车、山地车全车种覆盖。

选手们从起点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共青校区)出发,途经五四大道、共安南大道等道路平坦宽敞,沿路观赛群众热情高涨。骑行在“青山在左、绿水在右”的南湖大桥,富华南大道、大学城、五四大道等每一处沿湖景点。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美利达诺飞客中国车队的夏威夺得男子公路精英组冠军;IGPSPORT-瑞豹车队的王强获得男子山地精英组冠军。羚锐制药车队的陈湘源获得男子山地大师组冠军。在女子组的较量中,来自美和居瑞豹女子力量车队的高艳娇夺得女子山地精英组冠军。

(责编:王连香、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