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国乒7位运动员将参加WTT斯洛文尼亚赛事汇

2021年10月06日08:3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10月5日电 中国乒乓球协会网站消息,中国乒协已选派5名男子运动员与2名女子运动员参加下月举行的2021年WTT(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斯洛文尼亚赛事汇。

  WTT斯洛文尼亚赛事汇将于11月1日至14日举行。中国乒协表示,在充分统筹2021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备战需求,综合考虑斯洛文尼亚、美国签证办理时间冲突的实际情况后,中国乒协根据队伍签证持有情况将有计划地选派部分世界排名高、国内外大赛成绩优异、参赛参训表现突出的运动员赴斯洛文尼亚参赛。

  经国乒男女队教练研究,林高远、梁靖崑、王楚钦、周启豪、刘丁硕5名选手将出战男子比赛,王艺迪和刘炜珊将代表女队参赛。国乒还选派刘国正、刘志强和邱贻可3位教练员带队赴斯参赛。

  中国乒协表示,本次派队参赛旨在以赛代练,通过积极参赛适应国际大赛氛围,进一步获取世界排名积分,并以实际参赛为契机考察青年运动员的实战水平。

  目前国乒队员正在山东威海参加乒超联赛,将在联赛结束后转入休斯敦世乒赛的封闭集训。

  2021年世乒赛将于11月23日至29日在美国休斯敦举行。国际乒联当日宣布,中国运动员樊振东和陈梦已确认参加该项赛事。

(责编:王震、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