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文艺星开讲·红色放映室

四位导演首次“合体”访谈!电影《我和我的父辈》主创人员做客人民网

2021年09月29日19:2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9日电 (韦衍行)“山河无恙,烟火寻常,可是你如愿的眺望……”9月28日,电影《我和我的父辈》的四位导演兼主演——吴京、章子怡、徐峥和沈腾在人民网首次“合体”,与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我和我的父辈》总制片人傅若清一道,做客“文艺星开讲·红色放映室”,回忆电影拍摄过程、畅聊创作心路历程。

首次拍骑马打仗的戏,吴京感觉如何?章子怡的角色是“火药雕刻师”,怎样用“诗”来表达这个职业?改革开放的题材繁多,徐峥为什么选择了“电视广告”?扮演“机器人”,沈腾又遇到了哪些挑战?一切问题的答案,尽在本期“文艺星开讲·红色放映室”。


从左至右分别为吴京、章子怡、徐峥、沈腾

傅若清

吴京

章子怡

徐峥

沈腾

主创团队合影

(本文图片均由人民网记者马天翼摄)

(责编:孙红丽、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