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英超综合:利物浦曼城未分高下 热刺险胜阿斯顿维拉

2021年10月05日08:1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英超综合:利物浦曼城未分高下 热刺险胜阿斯顿维拉

  利物浦、曼城3日在英超第七轮的一场焦点战中2:2未分高下,意味着切尔西暂时以1分优势领跑积分榜。热刺2:1送走阿斯顿维拉,终于止住英超赛场三连败的颓势。

  当日“红军”在安菲尔德迎战卫冕冠军。曼城上半场占尽优势却未能破门,利物浦则在易边再战后率先发难,第59分钟由马内接萨拉赫的直传单刀破门。10分钟后,上半场发挥抢眼的福登接热苏斯传球杀入禁区,低射远角为曼城扳平比分。

  第76分钟,平局再次被利物浦打破。萨拉赫在前场右路先是摆脱曼城三人防守,杀入禁区后又假动作晃开拉波特,最后面对门将冷静打门得手。然而,“红军”的第二次领先只持续了5分钟,曼城中场核心德布劳内禁区前沿打门,皮球击中利物浦后卫马蒂普的身体后折射入网。

  此后,利物浦仍有机会改写比分,但法比尼奥面对空门近在咫尺的射门被罗德里飞身封堵。最终两强2:2握手言和。前一日获胜的切尔西以16分领跑,利物浦以1分之差位居次席。曼城、曼联、埃弗顿和布莱顿同积14分。

  主场作战的热刺急需一场胜利来走出困境。第27分钟,热刺凭借霍伊比约的低射破门取得领先,但维拉下半场依靠沃特金斯的禁区中路抢点打门将比分扳平。第71分钟,上半场完成助攻的韩国射手孙兴民再次在禁区左路强力突破后下底传中,皮球找到小卢卡斯,维拉后卫塔吉特高压之下将球碰入自家大门。

  同日,“升班马”布伦特福德客场2:1击败西汉姆联,莱斯特城在先进两球的情况下客场被水晶宫2:2追平。(记者张薇)

(责编:杨虞波罗、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