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21年世乒赛选拔办法公布 全运会、乒超均设“直通”名额

2021年09月10日09:4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0日电 (记者杨虞波罗)2021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将于11月23日至29日在美国休斯敦举行。日前,中国乒乓球协会公布了本次单项世乒赛的参赛资格选拔办法。根据该办法,即将打响的全运会和今年乒超联赛均将产生“直通”休斯敦的参赛名额。

根据选拔办法,国乒将以近期国际、国内重要赛事成绩和积分排名为基础,综合选拔出世乒赛单打参赛人员。具体依据为:2021“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模拟赛单打总积分排名第一的男、女运动员,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乒乓球项目男、女单打冠军,2021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总积分排名第一的男、女运动员,均可获得休斯敦世乒赛单打“入场券”。

其中,首项赛事已于东京奥运会前结束,陈梦和樊振东高居男、女积分榜首,已获得世乒赛单打资格。全运会乒乓球比赛则将于本月中旬打响,乒超联赛预计于10月举行。

(责编:杨虞波罗、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