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融创中国牵手李宁非凡体育打造运动中心

2021年08月02日15:4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7月31日,阿朵·李宁运动中心开业典礼暨冠军意志夏令营开营仪式在青岛阿朵小镇落幕。据悉,该运动中心是融创中国与李宁非凡中国的合作成果。

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湾影视文化指挥部副总指挥董金武在致辞中指出:“阿朵·李宁运动中心的开业标志着藏马山度假区文体场馆设施配套的进一步完善,将成为推动体育精神蓬勃发展、蓄势崛起的新引擎。衷心希望阿朵·李宁运动中心充分发挥融创品牌优势和李宁非凡中国平台优势,整合多方资源,引入品牌体育赛事,在全民健身服务、体育产业融合发展方面,不断迈出新步,出亮点、竖标杆,全力打造体育经济新名片,助力新区体育事业更高质量发展。”

作为运动中心运营合作方,非凡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非凡领越体育场馆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春阳详细介绍了场馆的落位情况,并表示将通过李宁体育国际化的运营,将之打造成城市量级的活力中心。

融创中国北京集团青岛公司副总经理、融创阿朵小镇项目总经理高峰谈及打造小镇的初心与情怀时表示:“随着城市化发展,人们对于居所的需求更加多样化、个性化,文旅小镇更好的兑现当代人对美好旅居生活的期望。阿朵小镇就是汇聚融创地产、服务、文旅、文化和医疗康养5大产业集团之力,打造的独立品牌文旅小镇,规划落地了现代农业、旅游度假、健康养老、影视文化、民宿集群、亲子游乐等产业配套。”

据介绍,运动中心总建筑面积约4461平方米,配置了体育运动区、运动休闲区、体育文化区、运动培训区、配套服务区5大功能区,涵盖羽毛球、乒乓球、篮球、游泳、健身、瑜伽6大运动业态。首期冠军意志夏令营现已开营,并持续至8月14日结束。 未来,运动中心将积极承办城市体育赛事、引入冠军资源打造青少年研学、提供高质量体育服务。场馆的建成,为藏马山区域构建了新的城市量级的活力地带,更推动了青岛全民健身和大众体育事业发展,为这座城市注入新的活力、新的动能,全面提振城市的体育文化品牌形象和国际化内涵。

(责编:董童、李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