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杭州湾融创水世界在浙江嘉兴开业

2021年06月28日14:3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6月26日,位于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的杭州湾融创水世界开业。当天,就吸引了来自嘉兴、上海、杭州、宁波、无锡等地的游客。据了解,杭州湾融创水世界由融创文旅打造并运营,为华东地区增添了一处夏日旅游度假目的地,也为游客带来更多欢乐游玩体验。

杭州湾融创文旅城水世界。受访者供图

据了解,水世界“海上飞龙”“极速12秒““极速大喇叭”等项目得到了游客们的追捧。 “这是我坐过最刺激好玩的过山车了,真是刺激又疯狂!“一位刚体验完“海上飞龙”的游客表示。

据杭州湾水世界相关人士介绍,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人们对旅游文化内涵、休闲度假个性化的要求越来越高,亟需有品质、有情怀、有特色的文旅产品来释放巨大的市场需求。杭州湾融创文旅城以“天外世界,欢乐聚变”为品牌理念,以科技未来主题设计打造,其他业态板块也正在规划落地中。在4365亩的规划面积上,以全龄、全时、全业态的特色化定位,创新家庭度假旅游场景体验,导入水世界、融创乐园(在建中)、童世界(规划中)、雪世界(规划中)、度假酒店、特色商街、宜居住区等特色业态和文化IP。 

(责编:董童、李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