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东京奥运会:江燕晋级赛艇女子单人双桨A组决赛

2021年07月29日14:2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中国选手江燕在东京奥运会赛艇女子单人双桨半决赛中获得第三名。IC photo供图,请勿转载

人民网北京7月29日电 (欧兴荣)北京时间7月29日上午,2020东京奥运会赛艇女子单人双桨半决赛进行了激烈角逐,中国选手江燕以7分27秒30的成绩排在第三,顺利晋级A组决赛。同组第一为俄罗斯奥运队选手普拉卡森,成绩为7分23秒61;第二名是瑞士选手格梅林,成绩为7分25秒80。

在这场比赛中,江燕很好地控制住节奏,起航阶段桨频保持在36桨/每分钟左右,前500米完赛,江燕排名第三。在1000米计时点处,江燕掉到了第四位,但在最后的500米决战中,江燕全力冲刺,桨频提升到39桨,一举超过了荷兰选手,牢牢占据第三的位置,顺利跻身决赛。

北京时间7月30日上午,该项目A组决赛将打响,江燕将向奖牌发起冲击。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