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许昕/刘诗雯获得乒乓球混双银牌

2021年07月27日05:3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东京7月26日电  (记者范佳元)26日,在乒乓球混双决赛中,中国队组合许昕/刘诗雯以3∶4负于日本队组合水谷隼/伊藤美诚,获得该项目银牌。

  中国队开局顺利,抓住对手弱点,以11∶5、11∶7的比分先胜两局。第三局,日本队在发球变化和相持球节奏上打出优势,迫使中国队出现较多的失误,在伊藤美诚的带动下,水谷隼也发挥得越来越好。中国队以8∶11、9∶11、9∶11的比分连丢3局。“我们还是着急了,第三局和第四局几次处理球出现失误,成为比赛转折点。”许昕说。第六局,中国队以11∶6扳回一局,但在决胜局中以6∶11输给对手,最终获得亚军。

  这是混双项目首次进入奥运会。接下来在乒乓球项目上还将产生男、女团体和单打共4块金牌。


  《 人民日报 》( 2021年07月27日 10 版)
(责编:杨光宇、胡永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