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东京奥运会网球单打抽签结果揭晓

2021年07月22日11:1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2日电 (记者刘佳)今日,2020年东京奥运会网球单打抽签结果揭晓。男单前八种子对位如下:德约科维奇 v 卢布列夫;兹维列夫 v 胡尔卡奇;施瓦茨曼 v 西西帕斯;布斯塔 v 梅德韦杰夫。女单前八种子对位如下:巴蒂 v 克雷吉茨科娃;萨巴伦卡 v 穆古鲁扎;卡·普利斯科娃 v 斯维托丽娜;斯瓦泰克 v 大坂直美。

据了解,2020年东京奥运会,网球比赛将延续淘汰赛赛制,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比赛。正式比赛将在当地时间7月24日展开,本届奥运会中国网球队将参加女子单打和女子双打两个项目的比赛。

【冷知识】

Q:网球拍线有合成线和天然线之分。天然线是用什么制成的呢?

A:牛肠或“羊肠”。天然球线(也叫“羊肠线”)弹性十足,回弹力好,比起合成线有更好的缓冲作用。但是天然肠线易断且价格昂贵,因此有些球员喜欢将更便宜耐用的线与肠线搭配使用。

(责编:刘佳、章斐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