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21中国女超联赛足球嘉年华开启 选拔青少年参加足球体验营

2021年07月15日14:5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5日电 (欧兴荣)中国足协女子超级联赛太平好少年足球嘉年华揭幕赛近日在苏州举行。正式开启1V1气垫足球PK赛,从全国16座城市选拔48名“太平好少年”,参加足球体验营的活动征程。

王霜通过视频给小朋友们发出活动邀请。主办方供图

中国足协副秘书长赫晓峰、中国足协女子部部长郑超勇、江苏女足队员吴澄舒、前中国女足队员浦玮,以及赞助商代表等出席了当天的活动。正备战东京奥运会的女足代表王霜、吴海燕、王晓雪通过视频给小朋友们发出邀请:这个夏天和女足姐姐们一起上场,争当太平好少年!

当天经过激烈的1V1气垫足球PK赛,从近200位小选手中角逐出18位“太平好少年”,他们中的3位幸运儿将在这个暑期,与爸爸妈妈一起参加在云南昆明举办的足球体验营活动。除苏州外,后续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其它15座城市还将选拔出45名“太平好少年”共同参加体验营活动。

(责编:赵超、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