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大运河赛艇穿越江苏活动在苏州挥桨首划

2021年07月09日08:1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大运河赛艇穿越江苏活动在苏州挥桨首划

  新华社南京7月8日电(记者刘巍巍)2021大运河赛艇穿越江苏活动8日在苏州挥桨首划,苏州深潜大运河中心同日揭牌。

  2021大运河赛艇穿越活动由大运河沿线城市与深潜运动健康(深圳)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横跨大运河流域,途经宁波、杭州、苏州、扬州、徐州、沧州、天津、北京等18座城市。

  8日清晨,亚洲赛艇联合会名誉主席王石与20多名体验者,一同驾乘赛艇从苏州高新区浒光运河文体中心码头出发,行舟约6公里后,到达该区通安镇树山村码头,再通过树山村木栈道约2公里路跑抵达终点。

  作为苏州高新区与深潜体育在大运河苏州段合作打造的赛艇文化体验训练基地,当日揭牌的苏州深潜大运河中心,将实践“体育+教育+互联网”理念,以赛艇运动为切入点,为周边居民提供运动社交、健康管理、赛事运营等综合性健康服务。

  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毛伟说,该区将以体育健康项目为媒介,提升苏州深潜大运河中心服务能力,建设运营赛艇训练基地,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赛艇体育文化。

(责编:王连香、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