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太平好少年”2021年中国女超联赛足球嘉年华揭幕

2021年07月13日14:1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为中国女足加油,争当“太平好少年” 2021年中国女超联赛足球嘉年华苏州揭幕

  7月11日,中国太平·中国女超联赛足球嘉年华揭幕赛举行,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肖星,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永红,中国足协副秘书长赫晓峰、中国足协女子部部长郑超勇、江苏女足队员吴澄舒、前中国女足队员浦玮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近200名小球员通过激烈的1V1气垫足球PK赛,最终角逐出了3名“太平好少年”,他们将在暑期与爸爸妈妈共同前往云南昆明参加3天2晚的足球体验营活动。

  本次活动揭幕赛落地苏州,对于中国女足有着特殊意义。两个多月前,女足姑娘们在这里战胜了韩国队,成功进军东京。作为开启梦想的起点,希望这场揭幕赛能将好运传递给每一位热爱足球的小朋友。

  肖星表示,今年恰逢太平人寿、太平财险在内地复业20周年,作为中管金融保险集团,中国太平始终牢记央企担当,积极履行央企责任,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加入到支持中国女足事业与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的队伍中来。

  赫晓峰表示,衷心感谢中国太平精心策划了本次活动,有效激发了青少年对足球的热爱。同时,自中国太平独家冠名女超&女甲联赛以来,女足获得了更多的关注。未来,中国足协和太平集团将继续深入合作,助力中国女足的发展,培养出更多像王霜这样优秀的女足运动员,也希望更多小朋友们能够喜欢足球,通过足球实现自己的梦想。

  郑超勇表示,看到这么多小朋友来参加比赛十分感概。中国太平不但关注中国女子足球职业化队伍的发展,在青少年足球的发展上也投入了巨大的心血。羡慕这些小朋友能拥有与优秀女足运动员进行现场交流的机会,也相信随着足球社会化的不断提高,中国足球未来可期。

  7至8月正是中国女足出征东京、为国争光的高光时刻。作为女超联赛的冠名商,中国太平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引导更多球迷关注中国女足,关注女超联赛,为这些优秀的女足姑娘们加油打气,支持她们绽放铿锵玫瑰的风采和荣光。

  未来一个月,“太平好少年”女超联赛足球嘉年华将在全国15个城市持续进行,更多小朋友将通过足球这项运动收获快乐与自信。

(责编:李源、董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