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中超第一阶段剩余赛程出炉 各球队需三天一赛

2021年07月13日14:5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3日电 (欧兴荣)今日,2021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5轮补赛、第6-14轮比赛对阵日程表正式公布。赛程压缩至不足1个月,各支球队需三天一赛。

根据新赛程表,河南嵩山龙门VS广州队、北京国安VS河北队的第5轮两场补赛,将分别于7月15日和7月16日进行,第6-14轮比赛则将于7月18日-8月12日进行。每支球队比赛频率为三天一赛,依旧在广州和苏州两大赛区进行。

由于国足的四十强赛临时易地办赛,导致出国参赛的“国脚”们经历了一段较长时间的隔离期,原定于6月18日恢复进行的中超联赛因此推迟。在国足顺利晋级十二强赛后,还需为国足备战和比赛预留足够时间,中超联赛因此作出新的调整和变动。

7月5日举行的中国职业足球俱乐部联合会筹备工作会议,正式确定中超联赛由原计划的30轮缩减为22轮,第一阶段后9轮比赛则由原来的46天压缩到25天。在十二强赛前需进行完第一阶段的前14轮,12月开始进行第二阶段的后8轮,直到2022年1月结束。这也是中超联赛首次跨年进行,将以两阶段各队总积分计算本赛季最终排名。

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5轮补赛、第6-14轮比赛赛程表如下(中超官方供图):

(责编:赵超、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