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国足四十强赛余下比赛移至沙迦举行 赛程也有新变化

2021年06月01日17:0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日电 (欧兴荣)亚足联1日确认,2022世界杯暨2023亚洲杯联合预选赛四十强赛A组余下的比赛将在阿联酋沙迦举行,并对赛程进行了重新调整。国足余下的3场比赛将分别先后对阵菲律宾队、马尔代夫队和叙利亚队。

四十强赛A组共余下七场比赛,亚足联在与各支参赛队充分讨论,并兼顾考虑他们抵达阿联酋的时间后,敲定了最终的比赛日程。国足余下3场比赛的次序也进行重新调整,原先安排是先后对阵马尔代夫队、菲律宾队和叙利亚队。但经过调整后,国足将于当地时间6月7日首先迎战菲律宾队,6月11日对阵马尔代夫队,6月15日与叙利亚队展开较量。

赛程的调整也给国足备战带来不小影响。目前国足落后小组头名叙利亚队5分,暂列小组第二,领先第三名的菲律宾队3分。由于国足最可能的目标是竞争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卡塔尔锁定小组第一就是5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晋级,“中菲对决”极可能是一场提前打响的“决赛”。

中国足协此前表示,国足初步定于6月2日乘包机前往迪拜,参加余下的四十强赛比赛。由于费南多因伤退出,中国足协根据四十强赛的报名新规,1日补充征调了吉翔、刘彬彬、谭龙共三名球员进入国家队集训备战。

(责编:王仁宏、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