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暖春追剧片单|喜欢周迅、靳东、张译的你,有眼福了!【4】

蒋波
2020年03月20日19:25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不完美的她》海报。片方供图

网剧《不完美的她》

导演:刘飚

编剧:路怡

主演:周迅、黄觉,惠英红、赵雅芝

时间:待定

平台:腾讯视频

越来越多的主流电视剧投身于女性题材剧集创作,《不完美的她》是以独立女性精神为底色,起用一线女演员讲述女性成长故事,在与女性观众群体的情感共振中传递温度。

不论是周迅与老友黄觉恋爱宝贝再合体,还是周迅与惠英红、赵雅芝三位“破次元”组合,都惊喜连连!《不完美的她》立足于展示独立女性之美,亦描摹爱与希望之暖。该剧主要讲述了女主角林绪之(周迅 饰)凭借心中的爱与光亮,跨越黑暗,实现自我成长的故事。

剧中无论是外冷内热的林绪之,又或是默默陪伴的袁玲(惠英红 饰),坚忍包容的钟惠(赵雅芝 饰)等女性角色,她们皆是在成长中学习如何爱自己、爱别人。剧中对各个女性角色的成长刻画,也将带观众进一步深化了解其主旨立意。

 

不负时光不负卿,不负春光不负己。正如《如果岁月可回头》导演、编剧张建栋所说,“我们的生活每天都在飞速变化,大量新鲜的东西涌入我们的视野,我们要敏锐地去抓住。”战“疫”还在继续,隔离期间,让我们从文艺作品中汲取爱与希望的力量,传递众志成城的温暖和决心! 

(责编:韦衍行、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