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暖春追剧片单|喜欢周迅、靳东、张译的你,有眼福了!【3】

蒋波
2020年03月20日19:25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网剧《重生》

导演:杨冬

编剧:指纹

主演:张译、赵子琪、张昊唯、程小蒙、刘冠成、赵今麦等

时间:3月7日

平台:优酷

《重生》是编剧指纹继《白夜追凶》后的又一力作。两剧讲述的是同一座虚拟城市津港市里发生的刑警故事。《重生》中秦驰所在的西关支队与《白夜追凶》中关宏峰所在的长丰支队互为兄弟支队。从时间线上,《重生》的故事则发生在《白夜追凶》之前。

实力派演员张译出演男主角秦驰,这是他首次“触网”、首次出演悬疑探案剧的硬汉刑警角色。除张译外,《重生》的其他演员阵容也十分强劲。不仅有《流浪地球》《少年派》的主演赵今麦加入,还有热播剧《庆余年》中“太子”的扮演者张昊唯、《鹤唳华亭》中“太子妃”程小蒙等年轻演员,更有赵子琪、刘冠成、李宗翰等中坚力量和江柏萱、宋春丽、吕凉、高捷等老戏骨的保驾护航。令人惊喜的是,本剧还将有潘粤明的友情出演。从剧照中脸上熟悉的刀疤来看,是关宏峰无疑了。

《重生》讲述了“714枪案”唯一幸存者西关支队副支队长秦驰(张译 饰),遭遇重创后不断与失忆抗争,破解疑案的同时寻找“714枪案”真相的故事。剧中,心思缜密、言语不多的行动派秦驰不仅要与警局同事解开错综复杂的案件背后之“谜”,他自身更有着重重谜题亟待解开。

 

网剧《鬓边不是海棠红》

导演:惠楷栋

编剧:水如天儿

主演:黄晓明,尹正,佘诗曼,檀健次,米热,金士杰,黄圣依,李泽锋,杜淳,白冰

时间:3月20日

平台:爱奇艺

这是一部围绕梨园聚焦京剧的作品,剧中出现的两处戏楼1:1复刻了京广会馆和湖广会馆,戏曲服装则由专业戏曲服装设计团队制作。

剧组两位戏曲指导,分别是荀(慧生)派、筱(翠花)派第三代弟子尹俊,以及尚(小云)派、徐(碧云)派唯一再传男旦弟子牟元笛。因为剧中京剧和昆曲戏量很大,两位戏曲指导百忙之中也全程跟组。剧组还力邀请京剧表演艺术家、90岁高龄的毕谷云担任戏曲顾问,主演尹正在开拍前一个月就进组接受封闭式培训。

该据改编自水如天儿的同名网络小说,讲述上世纪三十年代的北平,一代天才京剧名伶商细蕊与爱国热血商人程凤台因戏结缘相知,两人在梨园百态和战火动乱中并肩奋斗前行,坚定了振兴京剧国粹的信念和定倾扶危以身救国的崇高理想,最终携手与残酷命运砥砺抗争的传奇故事。

(责编:韦衍行、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