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暖春追剧片单|喜欢周迅、靳东、张译的你,有眼福了!【2】

蒋波
2020年03月20日19:25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如果岁月可回头》海报。片方供图

电视剧《如果岁月可回头》

导演、编剧:张建栋

主演:靳东、蒋欣、李宗翰、李乃文、左小青、赵子琪等

时间:3月20日

平台:东方卫视、北京卫视等

《如果岁月可回头》讲述的是同一个城市中三个彼此陌生的男人因婚姻失败,不约而同地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进行治愈之旅的故事。

作为一部都市情感剧,《如果岁月可回头》立足于展示都市男女的困惑,亦描摹勇气与希望之暖。靳东饰演的“不羁青年”白志勇、蒋欣饰演的餐吧老板江小美、李宗翰饰演的“厨界大拿”黄九恒、李乃文饰演的大学教师蓝天愚、左小青饰演的独立女强人景雅、赵子琪饰演的民航乘务长上官慧、傅晶饰演的“贤妻代表”林响、陈冰饰演的乐观少女区晓鸥……他们之间又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发生?

剧中靳东颠覆以往形象,令人眼前一亮。他所饰演的白志勇就面临被离婚,醉酒搞砸发布会丢掉工作的双重打击,堪称“超衰”男主。这也是靳东、蒋欣自《欢乐颂》、《精英律师》之后的再度合作,并且升级情侣档,值得期待。

 

电视剧《冰糖炖雪梨》

导演:朱锐斌

编剧:马佳

主演:吴倩、张新成等

时间:3月19日

平台:江苏卫视、浙江卫视、优酷

该剧根据酒小七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速滑少女”棠雪在大学校园里重逢“冰球男神”黎语冰,两人在追逐冰上梦想的过程中,收获真挚爱情的故事。

作为国内首部冰上运动题材的电视剧,《冰糖炖雪梨》把人物故事置身冰雪竞技的大背景下,短道速滑、冰球、花样滑冰等冬季运动项目贯穿全剧。《冰糖炖雪梨》由《香蜜》原班人马参与出品。

剧组特邀包括中国男子短道速滑奥运金牌第一人武大靖在内的近200名专业短道速滑、冰球、花滑运动员及教练员参与拍摄。全实景拍摄对演员的表演带来了极大的挑战,在《冰糖炖雪梨》开机之前,包括吴倩、张新成在内的主演,都进行了数个月的集中训练,最终由专业运动员和演员结合拍摄。

(责编:韦衍行、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