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王菲《幻乐之城》迎来"母女同框" 49岁生日回顾其"幻乐之路"【2】

2018年08月08日09:55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王菲@幻乐之城

49岁的王菲,很少参加任何综艺节目,即使是偶尔露面也是安安静静在台上唱歌,全程不说一句话,保持高冷的风格,但这一次的《幻乐之城》却让我们认识了一个不一样的王菲。

 

 

节目一开场,王菲身着宽松休闲衫和白色羽毛裙,唱着《梦中人》蹦蹦跳跳着就出来了,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天后满满的少女感。这种装扮和秀竟毫无违和感,整个人还是那么放松洒脱。

王菲为什么会参与这档节目呢?

之前有媒体采访到《幻乐之城》的“幕后掌舵人”梁翘柏。其实,对于近几年关注内地音乐综艺节目的人来说,梁翘柏早已是熟脸和常客,他曾在包括《歌手》、《中国最强音》、《蒙面歌王》等多档爆款综艺中担任音乐总监。至于为什么会邀请王菲,梁翘柏认为,事情并没外界说的那么复杂,其实很简单。

“不是很复杂,很简单。因为我认识她很久了,大概一年多前,那个时候我已经把节目的构思差不多做好了一个小样,然后我就把那个小样给她看,我就跟她说我现在要做一个电视节目,我想邀请你参加。她问我做什么呢,我就说还没想好你做什么,反正一定不会让你不舒服,于是她就答应了。其实就那么简单。”

毫无疑问,《幻乐之城》最大的看点之一来自于体验官王菲,从《梦中人》的惊艳亮相,到“来亲普”的热词刷屏,王菲在《幻乐之城》中给观众带来了太多惊喜。有网友说王菲参加了《幻乐之城》后保持多年的“高冷”人设瞬间消失。

对此,总导演安德胜表示:

“当我第一次接触她的时候,我就觉得菲姐的高冷并不是人设的问题,而是性格使然,她是一个特别真实的人。以往大家觉得她高冷,是因为她可能不太习惯跟大家接触。而在《幻乐之城》里,我们经过前期的准备,尽力去营造一个让她能够放松心情,能够自然说话的环境,包括我们每期都请好友跟她相伴,也是希望她能够有人可以去聊,有内容可以聊。她一开始就给我们表达的是她想用真实的自己,带领观众看一个个精彩的演出。”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