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洪涛梁翘柏再出发《幻乐之城》成"中国电视新物种"

2018年07月09日15:57 | 来源:中国网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洪涛梁翘柏再出发《幻乐之城》成"中国电视新物种"

  以乐之名,筑演之城。国内首档音乐创演秀《幻乐之城》即将于本月中旬登陆湖南卫视,每周五晚黄金档播出。作为2018年暑期档最受观众期待的电视综艺节目,《幻乐之城》始终坚持把社会效益和价值引领放在首位,将镜头对准“大时代”下的“小人物”,每期节目中,唱演嘉宾将以8分钟音乐微电影的形式生动唱演出深沉大气的个体梦想和家国情怀。

  《幻乐之城》作为湖南卫视首档“共同出品、联合制作”的综艺节目,既有“梁翘柏音乐综艺”的高品质标签,又带有湖南卫视一直在音乐综艺节目领域保持引领与变革的因子,正是湖南卫视勇于创新和挑战的杰作。2018年盛夏,继六载“超级社交货币”《歌手》后再推“顶级梦幻IP”《幻乐之城》,摒弃唱演人的排位与评分,不靠赛制产生刺激感,不强调输赢带来的戏剧化,而以音乐作品带来的视觉、听觉和情感上的震撼体验为这档原创节目的核心立意,让温暖、感动、阳光、正气充盈着电视荧屏,积极激励广大电视观众向上向善。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