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洪涛梁翘柏再出发《幻乐之城》成"中国电视新物种"【3】

2018年07月09日15:57 | 来源:中国网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洪涛梁翘柏再出发《幻乐之城》成"中国电视新物种"

  “顶级梦幻组合”双核引爆 梁翘柏洪涛创新再出发

  目前,距离节目开播还有半个月,《幻乐之城》依然披着神秘的面纱,更被外界称之为升级版的《歌手》,这一方面缘于节目集结了梁翘柏担纲联合出品人、洪涛担纲监制,另一方面该节目的制作品质由安德胜担纲总导演来保驾护航,可谓品牌与内容皆有保障。据了解,梁翘柏与洪涛的再度合作可谓是“一拍即合”,当初梁翘柏拿着《幻乐之城》的方案找到洪涛导演时,洪涛被梁翘柏的创意打动,尽管这个创意在洪涛眼中有着极大的“冒险性和不确定因素”,但两人有着合作多季《歌手》节目积累下的信任,毅然决然要“赤手空拳”建起这座“幻乐之城”。

  《幻乐之城》作为国内首档音乐创演秀,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不再只是单纯的演唱歌曲,而是“唱+演”结合,以独创的创演表达来重塑音乐作品。在全新的节目形态下,《幻乐之城》通过真人秀的拍摄方法让大家看到音乐作品背后的故事,在分享艺术创作过程中,将台前幕后的制作过程和幕后参与者同屏进行了展示,让大家看到了一场震撼眼球的“幻乐大秀”。

  为了保证节目质感,梁翘柏和洪涛这一对“梦幻组合”亲自挂帅,并邀请了曾经制作过《百变大咖秀》《湖南卫视2018跨年演唱会》《全员加速中》等节目的安德胜团队参与其中。同时,梁翘柏还特地请来了多名好友加盟,他们都是业内的顶尖人才。曾在电影《变形金刚3》《2046》《色戒》担纲监制的李超华鼎力助阵;一手打造多部成功音乐剧、电影以及音乐制作的万山树(Robert Vicencio) 担任电影导演顾问;而摄影指导则是请来了参与过《闪光少女》《反贪风暴3》的张颖。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