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海洋的你》插曲MV 李宏毅周雨彤浪漫表白

2018年07月03日10:54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来自海洋的你》插曲MV 李宏毅周雨彤浪漫表白

  由青年导演吴强执导,姚瑶担任总编剧,总制片人李尔云,人气偶像李宏毅、周雨彤、王秀竹、胡浩博、陈美林、刘文翰领衔主演的奇幻爱情剧《来自海洋的你》正在热播中,日前曝光插曲MV,李宏毅 周雨彤浪漫表白“I LOVE YOU”。

  泰国街头的池陆(李宏毅 饰)与海岩市的戴汐(周雨彤 饰)看似无交集,却从“就像从没哭过,把眼泪握在手中”把观众思绪拉进剧情中。 池陆与戴汐在柔美歌声中演绎着“奇幻爱恋”。《I LOVE YOU》这首歌自带清淡忧伤,曲调舒缓灵动、歌词真挚细腻。李宏毅声线磁性柔和,含蓄婉转,作为男主池陆的饰演者,他的演唱也为这首歌赋予了更加强烈的人物情感,令人仿佛置身于戏中。

  《来自海洋的你》正在热播感受最纯真的奇幻爱恋,与《来自海洋的你》“倾心一见”。

(责编:邹菁、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