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迎最后一场晋级赛 陈学冬宁静再突破

【查看原图】
陈学冬卢靖姗舞台剧照合照
陈学冬卢靖姗舞台剧照合照
来源:人民网  2018年06月30日14:17

人民网北京6月30日电 (记者李岩)北京卫视的《跨界歌王》赛程过半,今晚将迎来最后一场晋级赛。作为首发歌手的陈学冬,在上周终于获得了自己的第一个“单场歌王”,这期他将与宁静为最后一个“直通”名额奋力一战。同时,宋佳、卢靖姗、文松也纷纷出大招,补位嘉宾王耀庆更是强势来袭,给其他选手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回看前几期节目,陈学冬一直在突破自我。在对唱环节,将于搭档卢靖姗演唱经典情歌《千千阙歌》。这首歌恰好是卢靖姗妈妈生前最喜欢的一首歌,回忆起妈妈唱歌时的场景,卢靖姗眼中含泪,现场她还模仿妈妈的标志性动作,唱了一小段。演唱粤语歌,对陈学冬来说将是个不小的挑战。

另外,宋佳和王耀庆的这对搭档遇到了一个不小的问题。由于飞机晚点,王耀庆深夜抵达北京,没有时间与宋佳彩排。比赛当天,两人才见面就要上台合唱,简直就像大考前的“裸考”学生本人。没有彩排的两人究竟默契如何?又能否获得点评团和观众的认可?

本期是补位嘉宾王耀庆在跨界舞台上的首次亮相,在互动环节,宋佳深情演唱《爱如潮水》,王耀庆则用肢体语言表现歌词。被黄子佼强烈要求再来一遍。

而宋佳的个人大秀,依旧延续了她自己的风格,一首改编版的小众经典,有点轻摇滚的意味。一曲唱毕,薛之谦点评:“氛围很好,特别有文艺范。”而谭维维却不同意这个观点,直言:“文艺青年都是纸老虎。”

向来活力值max的文松,这次遇上了慢热型的宁静,一动一静演绎《如果没有你》。对唱结束,文松一反常态,双眼通红,一副伤感模样。可谁知,他通红的双眼并不是因为进入了歌曲的情绪,而是因为全程与宁静零互动,憋得慌。文松表示,对唱时自己特别想给宁静伴舞。这话一出,嘉宾们纷纷起哄,让他现场来一段。受到王耀庆启发的文松,也毫不吝啬,当场就来一段“文松式”舞蹈,惹得众人捧腹大笑。在个人大秀环节,他大秀霹雳舞和机械舞,讲述小时候看光盘自学舞蹈的经历。

不同于“欢脱”的文松,宁静以稳重示人。这次的个人大秀,她演绎了著名作曲家刘洲为她量身定做的新歌。这首歌改编取材于中国第一部电影《定军山》,电影由著名京剧演员谭鑫培的表演片段组成。在舞台上,宁静融入了京剧的元素,她站在搭建成戏台模样的舞台上,与几位京剧扮相的演员一起表演。

分享到:
(责编:白宇)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