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贩卖机》曹云金赵达卢思宇有爱互动

2018年06月29日14:02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故事贩卖机》首映 曹云金赵达卢思宇有爱互动

  6月28日,《故事贩卖机》在北京举行首映礼,主演曹云金、赵达、卢思宇;总制片人窦黎黎;制片人于泳洋、陆颖;《驯兔记》制片人、编剧于飞悉数到场,与观众一起目睹故事贩卖机的“真容”,收获诸多好评。在欢乐的气氛中,开启贩卖之旅。

  《故事贩卖机》是由四个独立的,以都市为背景的奇幻故事组成。以首推的入围上影节金爵奖的童话奇幻短片《驯兔记》领头,与其余三个《鬼打墙》、《鸡汤泡面》、《官能许愿》一起串联起“故事贩卖机”的概念。从类型上,这四个故事分别涉及了童话、悬疑、喜剧、爱情等多个题材。

  在当天的首映看片活动中,观众纷纷感叹这种模式,很适合当下快节奏的时代。

  制片人于泳洋谈短片 曹云金赵达卢思宇现场有爱互动

  《故事贩卖机》制片人于泳洋被问到为什么会选择拍摄这种形式的网大时,他坦言道,大家都在执着于拍摄大规模IP,但他们看到不少短小精悍的故事很精彩,就想能不能设法把短故事通过网大的方式串连在一起,当时也是特别大胆的找到了蔡骏老师和郑渊洁老师。“想为网大的发展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于泳洋说道。

  主演在现场分享了拍摄时的感受。被问到拍摄难度时,曹云金调侃道,之前丁导跟他一直没合作成,这次敢找他来演惊悚片,也是胆子挺大的,他感叹道,“我算半路转道,首次挑战悬疑片,说实话,演的时候我都被吓得鸡皮疙瘩一层一层的起。但我相信只有我自己感到害怕,观众才会害怕。拍摄现场气氛很棒,我自己也陷入了角色情景中,像是真的进入鬼打墙的循环中。”他也向惊悚片的演员致敬,感言惊悚片要给自己一个幻想空间,只有自己心中饱和,想得很多,给自己内心造成压力,才能演好戏。他在现场也讲述了之后的打算,希望未来能出演惊悚喜剧片,计划今年或者明年带给大家新作品。当被媒体问到近期计划时,曹云金表示正在做一个喜剧现场,目的是为小剧场搭建平台。

  而演员赵达之前一直是以“硬汉”形象示人,此次参演爱情片也是连连感叹自己是第一次演绎这种题材的作品,虽然是短故事,但是难度还是不小。每一次男主失去不同的器官,却发现都拯救不了女主时的悲痛程度是不一样,心情是越发绝望的。但现场的创作环境却是十分轻松的,尽管时间比较短,但是在其中找到了无限的力量,丁导给予演员的创作空间也是很大的。

  而问及“小戏骨”卢思宇的感想,他说:“很开心能演这个角色,在拍摄的时候有许多叔叔阿姨都在帮助我,还有郑渊洁爷爷也给我讲了许多有意思的故事,谢谢大家对我的照顾。”活泼可爱的性格也赢得现场观众的无数好感。

  据悉,《故事贩卖机》将于6月29日上映。          

(责编:邹菁、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