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非正式会谈》设“土王”争霸赛 土味情话“撩倒”众人

2018年06月30日17:11 | 来源:北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非正式会谈》设“土王”争霸赛 土味情话“撩倒”众人

  自从《非正式会谈》官微宣布新一季将在6月29日回归以来,节目相关的各种剧透便层出不穷。在《非正式会谈4》第一期节目里,新来的四位代表中拥有泰国和印度双国籍的天乐被贴上的标签竟然是“比小强还土”。对于这一定位,土耳其代表唐小强强烈抗议、深表不服,并与天乐现场展开了一场“比土大赛”。

  副会长杨迪率先开腔调侃道:“先从名字上来比,‘小强’这个名字在中国来说要比‘天乐’土一点。”不料,在惯例的新代表才艺展示环节中,天乐居然反套路地用土味情话“撩倒”众人,令各国代表直呼“受不了”。天乐先是向杨迪发问:“我觉得今天很冷,你知道适合喝什么吗?”几轮回答后,杨迪仍未说出正确答案。面对副会长的一脸蒙圈,初来乍到的天乐突然土味情话表白:“都不对,是呵(喝)护你。”此话一出,在场众人瞬间被“土”到,唐小强更是“缴械投降”宣布:“这个真的比我土!”

  一个土味情话攻势有限,天乐又开始套路起会长大左:问道:“我还是觉得今天很冷,你知道要盖什么样的棉被吗?”当知道正确答案是“我的宝贝”后,不仅大左被撩红了脸,澳大利亚代表贝乐泰还翻起了“惊天大白眼”,并对天乐的土味情话给予了相当大的肯定:“每一次开口我都觉得不能再土,但是他每一次都证明‘我可以’。”

  《非正式会谈》曾经的“土王”唐小器也扛不住土味情话的攻势,表示甘拜下风,将“非正式土王”的称号慷慨相送。但是天乐的土味情话还远远没有结束,在弹奏尤克里里之前,天乐又以一句“一万不怕,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引出了自己弹奏的歌曲《情非得已》,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下一秒比上一秒更土”。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